中合在线贷款平台正式上线了 与好贷网合作共建合肥贷款平台

提要:记者了解到中合在线 成立于2013年8月,是安徽第一生活消费及资讯门户网站,汇聚合肥论坛、新闻、房产、家居、汽车、休闲、美食、购物、婚庆、数码、教育、旅游、财经、团购、分类信息等众多优质频道,力求为广大网友提供最新最快最全面的合肥本地生活资讯。

  记者了解到中合在线 成立于2013年8月,是安徽第一生活消费及资讯门户网站,汇聚合肥论坛、新闻、房产、家居、汽车、休闲、美食、购物、婚庆、数码、教育、旅游、财经、团购、分类信息等众多优质频道,力求为广大网友提供最新最快最全面的合肥本地生活资讯。

  中合在线贷款平台是中合在线网站和好贷网合作专业为合肥广大中小企业和个人用户免费提供正规贷款渠道信息。好贷网的合作方均为国家指定的贷款机构,包括银行、小贷公司、担保公司、典当行等等。广大用户可以通过好贷网智能搜索平台直接申请到正规可靠的贷款(省时,低息,高效)

  2.jpg

  团队核心成员曾分别供职于各大互联网、银行和权威金融机构,其中技术团队拥有千万级的海量数据处理及信息匹配能力,同时业务团队拥有面向金融机构的服务经验。

  中合在线贷款平台本身不提供贷款,而是着眼于帮助个人、中小企业筛选金融市场上的正规贷款渠道。让需要贷款的人和提供贷款的业务人员直接沟通匹配,打造一个方便的信贷直销平台。具体而言,用户只需在网上输入贷款金额、期限以及选择用途等关键词,系统就会进行比对和处理,输出一份相应的银行及其他信贷机构的列表。这张列表上呈现了银行名称、月供、信贷产品、放款时间、利率、总利息和贷款总额等信息。用户进行比较后,可以在线填写申请材料,申请一家或多家银行的贷款。

  申请完成后,相关银行的信贷经理会与申请人进行电话联系,确认信息,申请人可以再度比较各家银行的产品,之后就可以去分行或支行申请贷款。

  对银行而言,好贷网是个快速获取客户的渠道,因此,好贷网的盈利模式是对上游合作金融机构收费,对中小企业与个人消费者则完全免费。“我们根本就撼动不了传统的金融体系。”好贷网创始人李明顺坦言,即便是所有互联网企业的资产加在一起,可能都不及一家国有银行一年的净利润。“互联网企业对传统金融业的影响,更多在概念上,而非实际业务。

  好贷网目前已在全国近108个城市开通了本地的在线免费贷款搜索与咨询服务,并与5800余家银行4000余家小贷公司、典当行及各类正规金融机构建立合作,提供的信贷产品有超过20000余款。

  优势产品

  消费贷款:消费贷款也叫消费者贷款,主要指的是用于留学贷款、房屋装修、购买耐用品乃至买车等方面的个人贷款,从种类上看,消费贷款包括住宅抵押贷款、非住房贷款和信用卡贷款。具有消费用途广泛、贷款额度较高、贷款期限较长等特点。

  企业贷款:企业贷款是指企业为了生产经营的需要,向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按照规定利率和期限的一种借款方式。企业的贷款主要是用来进行固定资产购建、技术改造等大额长期投资。目前企业贷款可分为:流动资金贷款、固定资产贷款、信用贷款、担保贷款、股票质押贷款、外汇质押贷款、单位定期存单质押贷款、黄金质押贷款、银团贷款、银行承兑汇票、银行承兑汇票贴现、商业承兑汇票贴现、买方或协议付息票据贴现、有追索权国内保理、出口退税账户托管贷款。

  购车贷款:购车贷款是银行为缺资金的购车人发放的信用购车贷款,申请该贷款需要满足一定的申请条件,例如持有贷款人认可的购车合同或协议,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等。

  购房贷款:购房贷款是银行为缺资金的购房人发放的信用购房贷款,申请该贷款需要满足一定的申请条件,例如持有贷款人有已经签署购买住房的合同或协议,具有稳定的职业和经济收入,最好能提供收入证明最好。

  企业用户对于互联网贷款主要考虑,贷款机构的专业性,和提供的银行利率的比较优势,好贷网汇聚的各大银行及信贷机构贷款信息推荐具有优势。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