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荣膺“全国建材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殊荣

提要:6月21日,第二届全国建材企业文化年会暨2014年全国建材企业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优秀案例、突出贡献人物、示范单位发布会在京召开。“全国建材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名单在会上揭晓,东方雨虹被授予“全国建材企业文化建筑示范单位”荣誉称号,仅有9家单位荣获此殊荣。

  6月21日,第二届全国建材企业文化年会暨2014年全国建材企业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优秀案例、突出贡献人物、示范单位发布会在京召开。“全国建材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名单在会上揭晓,东方雨虹被授予“全国建材企业文化建筑示范单位”荣誉称号,仅有9家单位荣获此殊荣。

  此次表彰大会是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中国建筑材料企业管理协会等协会联合举办,旨在集中宣传和表彰在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彰显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引领作用,以促进建材行业企业大发展大繁荣。

  东方雨虹一向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在创办初期即建立了以楚文化为基础,以儒家思想为底蕴的独具特色的雨虹文化体系,坚持“真、善、忍”的核心价值观,秉承“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的企业使命,坚持“为国家、为社会、为客户、为员工、为股东”的企业五为宗旨,致力于成为“全球防水行业最有价值企业、令人尊敬的中华公众企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推动力量”。全国建材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的获得是对公司文化建设的高度肯定,同时也将更好地推动公司文化建设的发展。

新浪地产
关键词:东方雨虹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