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东方雨虹举办业务体系第二期知识竞赛

提要:6月19日,上海东方雨虹“雨虹杯”第二期知识竞赛拉开帷幕。奋战1个多月的6支业务体系代表队展开激烈比拼,争夺本次竞答的“大力神杯”。

  6月19日,上海东方雨虹“雨虹杯”第二期知识竞赛拉开帷幕。奋战1个多月的6支业务体系代表队展开激烈比拼,争夺本次竞答的“大力神杯”。

  本次竞赛一方面为夯实营销人员全面的专业知识与应用能力,另一方面也为第十一届文化艺术节知识竞赛选拔优秀参赛者。竞赛内容丰富多彩,涵盖防水专业知识、应用技术、施工管理、预算、市场、风险、企业文化发展与营销等各个领域。每个竞赛环节考验的是选手对材料、施工的掌握。经过激烈比拼,业务四部、业务二部与业务五部代表队分别摘得冠军、亚军、季军。

  最后,常务副总经理王建波对本次竞赛进行了总结点评,他强调,员工应注重各种渠道的主动学习,更注重学以致用能力的提升,让学习转化为实际的生产力,为个人、为团队、为组织创造价值。

  

新浪地产
关键词:东方雨虹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