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芜湖15亿投向防水防腐和保温材料

提要:东方雨虹拟投资15亿元在芜湖建设新型建筑防水、防腐和保温材料生产研发项目,大规模扩张新型建材产能。公司在芜湖兴建生产研发项目可以扩大公司在华东地区的生产能力,有效满足市场需求。

  来源:中国防水在线

  东方雨虹拟投资15亿元在芜湖建设新型建筑防水、防腐和保温材料生产研发项目,大规模扩张新型建材产能。

  东方雨虹6月20日晚间公告,新投芜湖项目主要从事新型建筑材料和建筑成套设备的技术开发、制造、销售、技术服务;承接防水施工、防腐保温施工;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出口业务;本企业生产所需的原辅材料、仪器仪表、机械设备、零配件及技术的进口业务;经营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项目建设周期为36个月。公司承诺项目自建成后第三个年度起,每年可实现销售收入不低于30亿元,每年可实现税收总额(包括优惠政策奖返数额在内)不低于1.5亿元。

  公司表示,华东地区是公司主要的产品销售市场之一,公司在华东地区的产品主要依靠上海的生产基地供应,目前产能已经无法满足市场需求。公司在芜湖兴建生产研发项目可以扩大公司在华东地区的生产能力,有效满足市场需求。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