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荣膺全国建材企业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一等奖

提要:6月21日,第二届全国建材企业文化年会暨2014年全国建材企业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优秀案例、突出贡献人物、示范单位发布会在北京召开。2014年全国建材企业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名单公布,东方雨虹“以文化文魂、以品牌为旗、以创新为剑”成果喜获“2014年全国建材企业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一等奖”。

  6月21日,第二届全国建材企业文化年会暨2014年全国建材企业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优秀案例、突出贡献人物、示范单位发布会在北京召开。2014年全国建材企业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名单公布,东方雨虹“以文化文魂、以品牌为旗、以创新为剑”成果喜获“2014年全国建材企业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一等奖”。

  据悉,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中国建筑材料企业管理协会等单位组成的专家经过严格的综合评审过程,东方雨虹凭借其独具特色的雨虹文化体系、强大的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赢得认可。

新浪地产
关键词:东方雨虹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