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展开展在即 准备工作井然有序

提要:二届中国国际屋面和建筑防水技术展览会将于7月17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 相关链接:1、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屋面和建筑防水技术展览会展期活动         2、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屋面和建筑防水技术展览会展商名录

  来源:中国防水在线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屋面和建筑防水技术展览会将于7月17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各项展前准备工作井然有序,除了往年的研讨会、主题论坛、施工演示以外,本次研讨会还特设了“注册建筑师日”系列活动。

  7月18日是首届注册建筑师“建筑防水”必修课培训班结业,届时将有七百位建筑师参观展览会,为此主办方准备了丰富的技术交流活动.包括:地下空间防水技术主题论坛、建筑防水与建筑安全高峰论坛、建筑师专场研讨会、瓦屋面工程技术研讨会,展会还将请来德国和日本的防水大师亲自演示干法施工坡屋面复杂节点安装技术和自治三元乙丙橡胶防水卷材的施工技术。 本届展会将超越以往,我们将陆续推出防水展会的亮点,呈现一个又一个的精彩内容。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