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和平路有轨电车封闭施工 怎么去市中医院

http://news.dichan.sina.com.cn乐居淮安作者:淮安新闻网2014/5/19 16:20:31 新浪地产

  由于建设有轨电车的需要,和平路封闭施工了,坐落在和平路上的市中医院正门前机动车无法通行,非机动车通行不便,给前来就医的广大市民带来了不便。 在此,医院特别开通了西门,并整理了七条来院路线,大家可以通过这几条路线来医院就诊和探望亲朋。沿路已设置指示牌,您可以按照指示抵达市中医院。

 

  路线一:这条路线适合从大运河广场方向开车或骑车来市中医院的朋友。

 

  大运河广场→淮扬菜美食街→沿圩北路向东南方向行驶→沿环宇路向东,在第一个十字路口左拐,向北行驶,途经越河小区→市中医院西门

 

  如果淮扬菜美食街拥挤,您可以选择大运河广场→承德南路→淮海东路→在丰汇广场处进圩北路→沿圩北路向南→沿环宇路向东,在第一个十字路口左拐,向北行驶,途经越河小区→市中医院西门

 

  温馨提示:由于淮扬菜美食街已设立为单行道,开车的朋友可沿圩北路返回。

 

  路线二:这条路线适合经淮海东路开车前来市中医院的朋友。

 

  淮海东路→在丰汇广场处进圩北路→沿圩北路向南→沿环宇路向东,在第一个十字路口左拐,向北行驶,途经越河小区→市中医院西门

 

  路线三:这条路线主要适合乘坐公交车的朋友。当然,开车的朋友也可以选择走这条路线,但是需要要将车停在丰惠广场(因为和平路无法通车了)。

 

  乘坐3路、4路、8路、33路、35路、50路、69路、91路、93路公交车,在“苏州银行”站(原“水渡广场西”站)下车→沿苏州银行西面的小路向南走100米左右→市中医院正门

 

  此外,游2路公交车也经过“苏州银行”站,但只是停靠在淮海东路北面的那个站点,从淮安区和开发区来的朋友也可选择乘坐这趟公交车。

 

  温馨提示:在丰惠广场停车是收费的。

 

  路线四:这条路线适合从水渡广场方向骑车或步行来市中医院的朋友。

 

  水渡广场→市中医院正门

 

  温馨提示:这条路线是2.5米宽的混合车道,大家走这条路线时务必小心哦!

 

  路线五:这条路线适合从健康东路、沈阳路、翔宇北道、淮海东路、水渡口大道等方向开车来市中医院的朋友。

 

  水渡广场→沿翔宇大道向南(在中国人民银行处右拐)→沿人民银行与神旺大酒店之间的环宇路向西南行驶→在淮安小学处右拐,沿淮安小学与水韵天成银杏苑之间的环宇路向北行驶,途经越河小区→市中医院西门

 

  温馨提示:由于目前正在施工,翔宇大道为单行道。从开发区、淮安区方向开车来市中医院的朋友,可以选择路线六。

 

  路线六:这条路线适合从开发区、淮安区方向开车或骑车来市中医院的朋友。

 

  沿翔宇大道向北→在翔宇大道与珠海路交叉路口左拐,沿市中级法院与会展中心之间的越秀路向西行驶→在水韵天成玉兰苑处右拐→沿水韵天成玉兰苑和金桂苑之间的环宇路向北行驶,途经越河小区→市中医院西门

 

  路线七:这条路线适合从楚秀园方向开车或骑车来市中医院的朋友。

 

  承德南路→越秀桥→在水韵天成金桂苑处左拐→沿水韵天成金桂苑和玉兰苑之间的环宇路向北行驶,途经越河小区→市中医院西门

 

  特别提醒:施工期间,灰尘较大,请前来市中医院的朋友记得戴上口罩。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