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棉外墙外保温工程施工技术规程》发布

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共同发布了北京市地方标准《岩棉外墙外保温工程施工技术规程》,编号为DB11/T 1081-2014,自2014年7月1日起实施。该技术规程根据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印发2012年北京市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的通知》(京质监标发〔2012〕20号)的要求,由北京住总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金隅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主编。

  来源:能源世界 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共同发布了北京市地方标准《岩棉外墙外保温工程施工技术规程》,编号为DB11/T 1081-2014,自2014年7月1日起实施。

  该技术规程根据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印发2012年北京市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的通知》(京质监标发〔2012〕20号)的要求,由北京住总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金隅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主编。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