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建筑保温用增强竖丝岩棉复合板标准通过审查

提要:2013年12月6日,由辽宁省建筑节能环保协会和北京振利节能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编制的辽宁省地方标准《建筑保温用增强竖丝岩棉复合板》审查会议在沈阳召开。

  2013年12月6日,由辽宁省建筑节能环保协会和北京振利节能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编制的辽宁省地方标准《建筑保温用增强竖丝岩棉复合板》审查会议在沈阳召开。黄振利总裁率技术标准部参与此次审查会议。

  会议成立了由建筑节能、建筑设计、检测等专业的7位专家组成的审查委员会。审查委员会对该标准(送审稿)进行了逐条审查。审查专家认为,该标准(送审稿)内容全面、技术指标合理,符合省情,具有科学性、先进性、协调性和可操作性,可满足辽宁省的节能65%设计标准的要求,审查专家一致同总该标准通过审查,并建议编制组按照审查委员会的意见修改后及时上报。该标准是有关增强竖丝岩棉复合板的第一份地方产品标准。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