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TPO单层屋面系统高峰论坛在岳阳举行

2014年,东方雨虹以TPO单层屋面系统领导者的身份依然在岳阳举行高峰论坛。

  2009年,东方雨虹TPO单层屋面系统在岳阳研制成功;

  2010年,东方雨虹TPO单层屋面系统向公众全面展示——东方雨虹-巴塞尔新品推介会于岳阳举行;

  2014年,东方雨虹以TPO单层屋面系统领导者的身份依然在岳阳举行高峰论坛

  4月18日,百余位从事TPO单层屋面系统设计、生产、施工、管理等相关领域的专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如何战略紧密合作,以减少流通环节为业主、设计、管理公司、承建商提供最优的专业系统支持与服务。

  东方雨虹TPO事业部总经理王宏在欢迎辞中表示,经过几年的发展,东方雨虹TPO系统以更加矫健的步伐、更加沉稳的力量迈向全国,并以优异的产品性能、精心的施工质量、完善的服务体系,应用于航空航天系统、汽车制造行业、工业建筑及商业住宅等诸多领域,满足了用户防水、节能、低碳环保的诸多需求,已成为中国TPO领域的领导者。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理事长朱冬青在讲话中介绍了TPO的历史沿革,“TPO单层屋面在国际上已成为重要的屋面防水材料之一。欧洲是TPO的发源地,之所以TPO在美国能够快速发展,在欧洲占有非常重要的市场份额,在于其自重轻、防水保温性能好、施工快捷、易检修、寿命长、节能环保等显著优点”。作为中国建筑防水行业的领军企业,东方雨虹有能力也有实力推动中国单层屋面系统的发展,树立行业楷模。

  东方雨虹整合优势资源,向外引进世界最优质的原材料,加上持续不断的研发投入,通过集成、创新,才奠定了今日TPO单层屋面系统的领导者地位。东方雨虹TPO供应商,巴塞尔工业公司技术专家鲁卡先生在会上介绍单层屋面卷材的原材料应用。

  2011年2月,东方雨虹TPO单层屋面系统正式通过美国FM认证,该系统是国内企业中最先,也是目前唯一通过此项认证的单层屋面系统。FM认证工程师张继孝以图文、视频的方式,还原在认证测试中东方雨虹TPO关于抗风揭、燃烧、渗漏、抗紫外线、踩踏、抗冰雹等方面所展现的优异性能。

  作为本次论坛的技术主讲,东方雨虹TPO事业总工李建军以详实的案例,分析了东方雨虹TPO防水材料的可靠性能和广阔的市场前景。

  在论坛当天下午的施工演示中,东方雨虹TPO施工员用专业、系统配套施工工具向观摩嘉宾展示公司TPO标准化施工流程,使得嘉宾近距离体验产品优异的性能、精细的施工品质。

  登岳阳楼、游君山,揽八方豪杰,东方雨虹将与新朋故友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