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陆道设计荣获上海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企业创新奖”

提要:3月19日,在上海市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举办的年会颁奖典礼上,DAO陆道设计(上海陆道工程设计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3年“企业创新奖”。商会评委会一致认为:“陆道设计公司的规划建筑作品重在创新,造型新颖独特,体现了对国际经验和国内市场的深刻理解。”

2014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榜单发布<<<<<<<<点击进入

图:右起第4位为DAO陆道设计总裁刘敏女士

    3月19日,在上海市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举办的年会颁奖典礼上,DAO陆道设计(上海陆道工程设计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3年“企业创新奖”。商会评委会一致认为:“陆道设计公司的规划建筑作品重在创新,造型新颖独特,体现了对国际经验和国内市场的深刻理解。”

    关于上海市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上海市工商联房地产商会旨在为房地产业与配套产业,特别是政府部门之间,构筑交流合作平台,促进会员企业和行业的共同发展。商会目前有100多家房地产集团企业,有近千家房地产公司,世茂集团、经纬置地集团、复地集团、大华集团、新城地产、正荣集团等知名房地产企业均为其会员单位。

    商会每年对行业内良好发展、取得瞩目成效的企业进行权威评选。此次“企业创新奖”的颁发,旨在肯定包括DAO陆道设计在内,在产品创新、技术创新、模式创新等方面作出突出成绩的领军企业。

    DAO陆道设计以规划及建筑设计为龙头,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系统化全程解决方案

    DAO陆道设计在国内率先采用建筑信息模型(BIM)全程设计,引领设计行业新趋势,为客户提供低成本、高效率的服务;公司拥有上海低碳城市设计研究院、研发中心等机构,形成了具有可操作性的研发成果,并获得多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成果;2012年公司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标志着DAO陆道设计完成了由传统技术型企业向技术创新研发企业的转变。

    DAO陆道设计以“创新”作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成功完成了大批具有代表性的作品: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中国跨国采购会展中心、广东大亚湾翡翠山城、上海枫泾历史文化风貌区保护规划、浦东陆家嘴中心绿地景观设计等。2014年1月,DAO陆道设计在北京新三板成功挂牌上市,成为行业中的引领者。

    挂牌上市之后,DAO陆道设计以“创新”和“服务”为两大发展引擎,继续深耕产业综合体、城市综合体、酒店、商业、办公、住宅、城市规划等服务产品。同时,公司将进一步延伸涵盖全程设计业务及咨询管理业务的一站式、菜单式的服务,为客户创造最大化的价值。全程设计业务包括:规划设计、建筑设计、市政设计、景观设计、室内设计等,咨询管理业务包括:策划咨询、招商运营、工程咨询、建设管理、销售管理、融资顾问等,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系统化全程解决方案。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