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作品】吴江东太湖核心区景观沙滩设计

提要:吴江东太湖生态旅游度假区核心区景观沙滩设计 客户:苏州市吴江东太湖综合开发有限公司 规模:16公顷,沙滩岸线长1700米 服务:景观全程设计 关键词:滨水景观 沙滩 旅游地产 设计单位:上海陆道?竹景景观设计有限公司(DAO陆道设计控股子公司)

2013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启动<<<<<<<<点击进入

吴江东太湖生态旅游度假区核心区景观沙滩设计

客户:苏州市吴江东太湖综合开发有限公司

规模:16公顷,沙滩岸线长1700米

服务:景观全程设计

关键词:滨水景观 沙滩 旅游地产 

设计单位:上海陆道·竹景景观设计有限公司(DAO陆道设计控股子公司)

    在这片沙滩上我们希望提供的是一种全新的体验,感受吴江的人文情怀,体验具有吴江韵味的人文沙滩。

    本项目位于吴江东太湖生态旅游度假区一线临湖核心位置,西濒太湖。项目占地约16公顷,整体沙滩岸线长约为1700米。

四大文化元素:石、水、丝、鱼

    沙滩整体规划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吴江地区特有的人文地貌,太湖自古物产丰富,有丝绸之府、鱼米之乡之美誉,通灵剔透的太湖石,美丽的太湖水更是让人留恋忘返。因此设计提取具有代表性的文化元素石、水、丝、鱼作为四大主题构思。

    沙滩从北往南,景观设计结合周边地块的功能由动至静分别设计了泳池区、人工岛观光区、中心广场区、散步廊道区、和酒吧街区五大功能节点区。

体验具有吴江韵味的人文沙滩

    在这片沙滩上我们希望提供的不仅仅是优美的环境,更是一种全新的体验,在这片沙滩上我们能放松心情,与白沙湖水亲密接触,与家人、朋友尽享狂欢。同时还能感受吴江的人文情怀,体验具有吴江韵味的人文沙滩。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