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门窗企业赴山东学习取经

  3月16日—18日,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城(建筑节能)高峰论坛暨内蒙古建筑门窗幕墙信息与技术交流峰会在山东省临朐县举行。本次论坛与会代表包括国内建筑门窗幕墙相关行业优秀企业代表、内蒙古自治区房地产企业领导、门窗幕墙生产企业负责人、技术总工等共计300余名。包头市门窗幕墙行业30余家企业参会。

  本次活动由山东华建铝业集团主办,呼和浩特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包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内蒙古建筑科技开发推广中心、内蒙古建筑门窗幕墙装饰行业商会、包头市建筑门窗协会、包头市建筑业联合会等单位共同参与,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城承办。旨在共同探讨中国房地产行业形势,交流建筑节能技术,进而为与会代表建立一个“沟通、互促、共赢”的平台,促进内蒙古门窗幕墙行业的发展。

  论坛上,包头建筑门窗行业协会与华建集团、天易幕墙等多家国内知名企业就目前国内门窗、幕墙行业发展现状、建筑节能技术的应用以及国家相关行业的政策标准做了交流演讲。

  论坛期间,参会的企业家还参观了山东国强五金科技有限公司、德州太阳谷、山东华建铝业集团、中国国际门窗博览城等。学习了山东门窗幕墙产业链上先进企业的先进市场管理经验、超前的建筑门窗行业发展理念和科学的企业管理方法,达成了加强联系合作,取长补短,实现信息共享,优势互补,积极探索今后共赢空间的共识。包头的相关企业与山东的企业实现科学对接,面向全国共谋发展。

  “我们是抱着向兄弟省市地区学习取经的态度参加这次大会的。通过参观华建铝业集团等龙头企业和中国国际门窗博览城,使我们的企业家对现代化大型企业的科学化管理,集约化生产,以及近年来不断涌现出的国内外建筑节能门窗的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产品,有了全面地了解”,包头市建筑门窗行业协会会长燕润栓说。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