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梧州计划投资约11亿建特色街区项目

  根据计划,梧州市区的鸳江丽港特色街、星朗名都万国风情街、梧州老字号小吃街、老码头美食广场、旺城广场周边特色街、玫瑰湖酒吧街、红岭中心商务区、花木古玩文化街、新加坡印象等项目年度计划总投资7.05亿元;苍梧县、岑溪市、藤县及蒙山县分别计划建设一条当地风味的美食街和一条特色产业街区,如苍梧县六堡茶、岑溪市金砂玉石一条街等,年度计划投资4.45亿元。

  此前,在2013年的“三年一工程”活动中,梧州市已投入9.4亿建设梧州老字号特色小吃街、富民赏石花卉街等特色街项目。

  梧州市重点办有关负责人表示,特色街建设和管理是一项系统工程,该办将进一步加大特色街项目建设推进力度,推动全市商业特色街健康发展。

  另据了解,依照《梧州市特色旅游街区建设推进工作方案》的目标要求,至2017年,梧州市将建成19条特色旅游街区。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