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失联飞机仍无下落 乘客名单中有一对无锡夫妇


 

  马航飞往北京客机昨凌晨失联

  ■机上中国乘客共有154人

  ■我国政府已启动应急处置

  ■越南海上发现“疑似”油带

  ■有乘客偷用他人护照登机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一架从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客机8日凌晨与地面失去联络,机上载有239人,其中153人来自中国大陆、1名来自中国台湾。有关各方已全力开展搜救行动,截至发稿时,尚未发现失联飞机踪迹,马来西亚方面表示搜救工作将24小时不间断进行。

  据透露,机上机长今年53岁,马来西亚籍,飞行时长为18365小时,1981年加入马航;副驾驶今年27岁,马来西亚籍,飞行时长2763小时,2007年加入马航。

 机载人员:227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代码为MH370吉隆坡至北京航班客机于吉隆坡时间8日0时41分从吉隆坡出发,原定于北京时间6时30分抵达。客机起飞后不久同马来西亚苏邦空中交通控制中心失去联络。

  新华社记者从中国民航局空管局处获悉,客机在越南胡志明管制区同管制部门失去通信联络,同时失去雷达信号,该客机一直未与中国管制部门建立联络或进入中国情报区。

  MH370次航班载有227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除中国大陆和台湾乘客,客机乘客还来自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澳大利亚、法国、美国、新西兰、乌克兰、加拿大、俄罗斯、意大利、荷兰和奥地利。

 意籍乘客:未登机 有人偷了他的护照

  意大利外交部8日确认,一名意大利籍乘客没有登上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航班。

  意大利安莎通讯社报道,意大利外交部与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航班乘客名单上意大利籍乘客路易吉·马拉尔迪的父母取得联系,证明此人目前正在泰国。

  马拉尔迪的父亲接受《晚邮报》采访时说:“他(路易吉)今天早上(当地时间)给我打了电话,当时意大利这边还没有收到(飞机失联)消息,所以我已经知道了,就没有担心……有人把他的护照偷了,我们也报过案。”

  乘客名单有两名无锡人 航班中没有江苏旅游团

  本报讯 昨从阳光产险无锡中心支公司了解到,曾任该公司总经理、于去年退居二线任高级专员的周金陵,确认在昨日失联的马来西亚航空客机乘客名单中,随行的还有其夫人周枫。

  据了解,本月初,由24位中国书画家组成的艺术代表团赴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办“中国梦·丹青颂”书画交流笔会,作为该艺术代表团的一员,周金陵偕夫人周枫随团赴马参加交流,该交流团按计划于昨日乘坐该航班回国,至今失去联系。该公司相关知情人士称,周金陵夫妇子女目前已赶往北京,等待进一步消息。 (张雯)

  8日下午,江苏省美术家协会负责人证实,当天凌晨2点40分失去联络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航班上有4位来自江苏的书画家。另据消息,机上乘客名单中与南京有关共9人,其中年龄最长者,生于1935年4月21日。

  另外,记者从江苏省旅游局了解到,根据江苏省各旅行社提供的组团名单,马航失联航班中没有从江苏出境的旅游团队。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