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玉兰广场 私藏大宅的秘密 藏在每一个细节中

  建筑若不经历时间的洗礼,岂能堪称传世?若非传世大宅,又怎能拥有私藏的价值?无论路易十四的凡尔赛宫,亦或是文艺复兴建筑瑰宝——帕拉迪奥的“十字圆厅”都凭借其精湛的工艺、考究的用材,在时光的长河中经历了数百年的淘洗,终究成就传世佳作。

  而在龙城地产界,谁能执高端大宅市场之牛耳,成就影响时代的百年基业?我们不妨从绿城玉兰广场的158个景观细节中细数一二,一探究竟。

 


 

 

 

 标记序号和位置的莱姆石

  建筑的外立面不仅事关工程质量,更彰显居者的门庭尊严。为完成莱姆石立面的完美拼合,每一块石头均被标记了序号和位置,方便随时替换。更何况,这些莱姆石只是能够留在绿城的幸运儿,更多的莱姆石仅因为身上的一些瑕疵而被淘汰。贵为欧洲皇室专用的莱姆石,恐怕在皇室宫殿的建造过程中也未经受如此考验。


 

  外墙使用寿命多出约20年的秘密

  建筑的外墙是和时间抗衡的第一道防线。而一座传世大宅的外墙,必然要有抗衡时间的资本。绿城玉兰广场不仅选用采自德国的莱姆石,在干挂石材工艺上,更采用绿城严格执行的独特工艺及工法,足以保证其使用期限可平均延长至少20年。

 

  拜占庭艺术的瑰宝:马赛克镶嵌

  马赛克,一种古老而美好的镶嵌艺术。在古希腊,只有权威的统治者及富人阶级才请得起工匠、购得起材料来表现如此奢侈的艺术。绿城玉兰广场的景观设计运用传统的石材马赛克,这不仅在国内的住宅景观中首屈一指,更为建筑平添了一种历经时间雕琢后的奢华感与神秘感。


 

  绿城的房产品,西班牙的建筑不会配上法式的门窗,地中海风格不会加上南美符号,从来不会因为市场上找不到妥帖的材质而放弃努力和妥协。花砖、铁艺、石雕、铁艺灯、园景小品等都要按照建筑本来的规则量身定制,这些房屋元素,不会“百搭、混搭”,只能“定配”。如此不被留意的地方,是否需要这样看似不必要的坚持?绿城玉兰广场给出的答案是:每一个小细节,都是传奇的一部分。


 

 绿城玉兰广场二期新品【御官邸】188-223㎡私藏大宅,一户一梯,全城预约有礼!目前在售房源88~168㎡湾岛奢宅,买2房变三房、买3房变4房,详情咨询售楼处。


 

  读百年名校湖塘实小本部学区,享人民路家乐福吾悦商圈!

  咨询专线:0519-83706666

  接待地址:人民中路888号•湖塘实小旁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