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多的“豪宅”,都不是绿城!

  近日常州房地产市场“降价”、“崩盘”等各种传言此起彼伏,在楼市硝烟弥漫的情况下许多房产商用“价格跳水”、“降低成本”等手段促进销售,建设过程中偷工减料,原本承诺的品质不过是一纸空文。而这一连串的“价格跳水”事件之后也让大家质疑:“到底什么样的房子才能称之为‘豪宅’?”

<a href=绿城玉兰广场实景图" src="http://src.house.sina.com.cn/imp/imp/deal/5a/2c/8/4f6a8ada4e9593f31c3a2a2dc20_p1_mk1.jpg" width="500" height="276" />
绿城玉兰广场

绿城玉兰广场
绿城玉兰广场

  NO1. 绿城,中国高端物业的营造专家

  绿城桃花源、绿城玫瑰园、北京御园等等,这些项目不仅是绿城名垂竹帛的作品,也无一例外是响彻中国乃至海外的顶级豪宅。绿城成立20年以来也一直秉承“打造中国高端生活样板城”的理念,深耕于全国85座城市,在全国拥有300多个高端社区和30多万的业主,所到之处皆被市场誉为“豪宅销冠王”的荣称。同时在长三角,有90%的精英阶层选择住在绿城,绿城集团引领的不仅是一个区域的高端生活方式,更是在塑造一个城市的未来。

绿城玉兰广场效果图
绿城玉兰广场效果图

  NO2. 至高品质 定义豪宅标准

  绿城在业内素有地产界豪宅产品“教科书”的美誉。这一荣誉的得来,相信谁也不会忘记来自品牌背后对品质的不二信仰。为了理想中的完美品质不惜成本,为了景观的完美而牺牲建筑。

绿城玉兰广场
绿城玉兰广场

  “价格跳水”事件后,绿城向市场给出的言论并非跟风现象而是“市场越严峻,品质越要做加法”的承诺,一时间无数地产专家、媒体、同行、买家不约而同地通过各种手段和渠道赞扬绿城对品质执着的决心、肯定绿城产品。这种自发的现象,是中国地产有史以来非常罕见的“奇迹”。

绿城造的不是房子 而是一种生活
绿城造的不是房子 而是一种生活

  NO.3 贴身服务,考究至臻生活

  绿城创始人宋卫平董事长说:“我们的产品并非仅仅指园区的硬件,还包括软件的部分,即产品所围绕的服务,两者不能分割。”为此,绿城启动了国内房地产业首个园区生活服务体系,这一服务体系包括健康、教育、生活三大服务系统,将传统的对“物”的管理转变为对“人”的关爱和服务。

贴身服务 考究至臻生活
贴身服务 考究至臻生活

  NO.4产品设计,几近苛求

  在产品设计上,绿城·玉兰广场邀请了包括美国LSI景观在内的世界顶级的设计团队,即使是这样的团队,为了实践绿城对产品的一贯苛求,绿城也要求他们实地考察之后,经过30余稿的修改与打磨。如此的不遗余力,只为居者铺陈出优雅美好的生活。

产品设计 几近苛求
产品设计 几近苛求

  NO4. 标准豪宅选址

  在地段的选择上,绿城几乎为居者考虑了一切:例如北京御园地处著名的皇家园林胜地、苏州桃花源项目地处金鸡湖、独墅湖双湖核心位置、杭州桃花源选址凤凰山南麓风景秀丽的丘陵地带,拥有真山真水的自然,是中国最低密度的别墅园区之一;绿城·玉兰广场更是秉承绿城一贯的“豪宅标准选址”的规则,承接大通、长沟两大源头活水,绿树掩映,隔绝城市中心的喧嚣,打造新一代水居典范。

绿城玉兰广场
绿城玉兰广场

  中国只有一个绿城,常州只有一个绿城·玉兰广场,作为高端物业的营造专家打造的不仅是豪宅的标杆,更多的是在高端购房者心目中拥有独一无二的尊崇地位。再多的“豪宅”,都不是绿城!

  绿城玉兰广场二期新品【御官邸】188-223㎡私藏大宅,一户一梯,全城预约有礼!目前在售房源88~188㎡湾岛奢宅,买2房变三房、买3房变4房,详情咨询售楼处。

  读百年名校湖塘实小本部学区,享人民路家乐福吾悦商圈!

  咨询专线:0519-83706666

  接待地址:人民中路888号•湖塘实小旁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