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预显“金三银四” 三月楼市或见暖

  新浪乐居讯 历经2014开年全国楼市显现出冷热不均的情势。一线城市市场火爆,三四线城市楼市开启阶段性降价,更有杭州常州多楼盘接连大幅降价,业主几小时内损失50万元等事件。

  据业内人士表示,今年前两月是房地产的销售淡季,除了淡季市场本身成交动力不足之外,大批五证不齐全、违规预售的楼盘都不敢铤而走险、顶风作案做推广或伪开盘也是一个重要原因。

  在全国楼市冰火共存的形势下,太原3月楼市预显出平稳上升、房价理性、购房理性的局面,业内人士普遍对即将到来的3月楼市“小阳春”预期乐观。


 

  据乐居了解,小店区有2个项目预计开盘:坤泽·十里城和汇丰国际;杏花岭区有3项目预计入市:富力桃园、富力华庭和富力·辰栖谷;万柏林区有1项目计划入市:十二院城。太原楼市三月回暖趋势明显。


太原三月开盘播报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