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立进 绿城造的不是房子 而是一种生活

  很多人都说,狮子座的人都很完美。

  张立进作为一个狮子座的“老男孩”,完不完美可能外人不知道,但他追求完美的那股劲儿,只要是跟他有接触的人,都能深有体会。

  外人从张立进的身上,似乎就能看到绿城的影子。作为一个从进入房企以来从没有易过主、在绿城从事了十几年的绿城人,张立进追求完美、追求品质的性格与绿城始终秉承的企业理念不谋而合,“好像他的骨血已经融入了绿城”这便是周围人眼中的张立进。

张立进 绿城造的不是房子 而是一种生活

  2014:绿城品质兑现年

  从2010年绿城落地常州到如今,绿城玉兰广场已经在常州走入第四个年头了,经过近四年的耕耘,绿城是有收获的,这从2013年绿城玉兰广场取得10亿的销售佳绩中就可以看出,绿城这个品牌已经为常州人所青睐。

  如果说2013年是丰收年,那2014年就是绿城对广大常州人的承诺兑现年,正如绿城自己把今年定为“品质兑现年”一样。2014年绿城一期将会有1000多户交付,对于绿城来说,今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

  但张立进却对这个挑战充满信心。“绿城是品牌地产也是品质地产,品质于绿城是生命线。”说起交付品质,张立进很笃定,“从设计、方案评审、选择材料到整个过程的精工细作,绿城玉兰广场都是严格按照绿城工程信息化管理规定的标准做的。在整个产品交付过程里面,整体交付环节和工作安排都经过精心策划,各个方面责任目标十分明确。”

品牌物业
品牌物业

 “我们不是造房子,而是造生活”

  曾经有一篇关于宋卫平的专访中提到,宋卫平对房子的营造和服务的精细,可以达到两块砖之间的缝隙,强迫症般的苛刻,让绿城产品赢得了大众以及业内的最高评价。

  “品牌地产”这个名头于绿城当之无愧。说起品牌地产,张立进的理解是这样的:品牌地产=品质 金融 服务。“所谓金融,是在大环境下,企业整体运营能够愈加稳健。”

  而说起品质,张立进最为强调的便是“绿城不追求利润,始终坚持追求品质。”张立进说,绿城没有因为常州房价低,就做接地气的产品,我们一直坚持品牌底线,“因此,绿城玉兰广场的品质,就在绿城集团项目中也是名列前茅的。”


游泳池实景

  张立进说即便是在2008、2010和2011年宏观调控最严峻的时候,绿城始终坚持品质,“市场越严峻,品质越要做加法。”这大概就是绿城“视品质为生命”的最好诠释吧。

  2013年,绿城物业入选常州十佳物业,这也是常州有史以来还没交付楼盘入选物业十佳的。说起这个,张立进颇为自豪,“绿城物业作为全国第一,入选常州物业十佳是理所当然的。”张立进称,目前玉兰广场引进的云区服务,是把服务从“物管”落实到“以人为主”的服务体系,绿城玉兰广场更是涵盖了从“生活”、“教育”到“健康”全方位的物业服务。

  “我们不是造房子,而是造生活。”张立进自豪地说。

  绿城将逆势涨价 业内:重振市场信心 

  近日,常州楼市已经升级为全国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的热门对象,提起“崩盘论”、“降价潮”、“唱空论”都会毫无例外地拿常州作为典型例子报道。已有业内人士认为,长此以往,会令开发商、投资者、购房者丧失对常州楼市的信心,对整个常州市场的发展带来越来越多的负面效应。

  就在政府急于稳定市场、澄清各种谣言之际,绿城玉兰广场也放出了一个令业界重提士气的消息:绿城玉兰广场将在3月加推188-223平米的大平层景观楼王,而据绿城工作人员透露,此次加推的产品,均价将会上涨。

  谈起绿城为何在这个当口逆势涨价,常州绿城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立进称:“常州市场本身没有问题。”张立进认为,目前常州市场的降价只是偶然事件,也许后面也会有楼盘跟风降价,但这并不代表常州市场怎么了,常州楼市目前来说还是很成熟稳健的。

  “我们依然看好常州市场,对常州楼市有信心。而且绿城始终会坚守品质,只求完美不求利润。”张立进说。

  三月绿城将加推188-223㎡私藏大宅【御官邸】,一户一梯,全城预约有礼!目前在售房源88~168㎡湾岛奢宅,买2房变三房、买3房变4房,详情咨询售楼处。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