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观楼市风云变幻 绿城始终坚守品质

  引言:近日常州房地产市场价格“跳水”争夺战愈演愈烈,许多房企纷纷参战,上演这一场价格较量的世纪之战。在楼市硝烟弥漫的情况下许多房产商用“价格跳水”、“降低成本”的手段促进销售,因此让一直自称“豪宅”的便签瞬间瓦解,常州楼市纵然如此风云变幻,但绿城始终会坚守品质,只求完美不求利润。

  大平层之王——绿城,引领巅峰之路

  十几年前,当几乎所有的中国建筑商都将注意力集中在“器”的层面,而忽略了居住者尤其是高端居住者的精神追求时,绿城就已经开始探索大平层产品,从北京到杭州再到常州,几乎每一个城市的高端居住领地,都能看到绿城平层墅的身影。

露天泳池
露天泳池

  近几年来,大平层产品已广泛在各大城市迅速崛起,成为了比肩别墅产品的又一高端力作。它的出现开启了城市生活与景观资源兼顾的另一扇大门。这种大开间、大尺度、一梯一户的高端产品不再只是一两家企业的行为,而终于成为整个行业的“关键词”。

效果图
效果图

  然而,尽管大平层产品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在全国的房地产市场中,业内所认可的“大平层之王”却仍然仅有绿城一家而已。这不仅是源于绿城是大平层产品的鼻祖,更是因为绿城对高品质居住环境、生活习惯、户型空间、园区配套等综合内容的深入研究,了解精英圈层对居住品质的要求标准,如此才能让绿城平层官邸产品获得一次次的成功。

效果图
效果图

  绿城玉兰广场问鼎常州平层官邸之王

  随着房地产政策对楼市的影响越来越大,常州房地产市场,尤其是高端产品市场的争夺战也愈演愈烈,许多知名房企纷纷参战,上演这一场较量品牌、比拼产品品质的世纪之战。然而在楼市硝烟弥漫的情况下许多房产商用“价格跳水”、“降低成本”的手段促进销售,因此让一直自称“豪宅”的便签瞬间瓦解,纵然常州楼市风云变幻,绿城始终会坚守品质。

效果图
效果图

  在这里,你可以看到传承几个世纪的法式建筑传奇,如此精髓传神,常州再难寻觅;你可以看到中轴对称的多层次景观布局,只求完美不求利润,只有绿城敢于挑战;你更可以看到世界顶级家居品牌定义的尊贵品质,足见绿城对于高端生活的独特理解。

露天泳池
露天泳池

  这就是绿城玉兰广场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敢于标榜“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的原因所在,更是绿城平层墅的魅力价值体现。

<a href=户型图" src="http://src.house.sina.com.cn/imp/imp/deal/24/18/4/d0266acb3ba002b85e3f7dba17b_p1_mk1.jpg" height="722" width="500" />
户型图

  绿城玉兰广场二期新品【御官邸】188-223㎡私藏大宅,一户一梯,全城预约有礼!目前在售房源88~188㎡湾岛奢宅,买2房变三房、买3房变4房,详情咨询售楼处。

  读百年名校湖塘实小本部学区,享人民路家乐福吾悦商圈!

  咨询专线:0519-83706666

  接待地址:人民中路888号•湖塘实小旁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