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订制鸿坤先行 领跑健康住宅市场

提要:鸿坤地产一直以来坚持在产品中贯彻“健康人居”的理念,在去年11月份就曾发起名噪一时的“保肺行动”,发布健康宣言,其室内先进的空气洁净系统和电动外遮阳、优质地板采暖、软化水系统、末端直饮净水器等为业主健康构筑牢固的绿色堡垒...

  我们的时代从未像现在如此重视健康,在各行业中亚健康状况越来越普遍的了,近10年来,北京市肺癌的发病率及死亡率均居众癌之首,北京居民肺癌发病率超过万分之五,已成为北京市民的“第一杀手”,亲朋相见的问候语,已经从“吃了吗?”转变为“身体还好吗?”

  在雾霾遍布神州大地以及食品安全问题不断的今天,更别说平时大家在工作上承受的压力之大了……鸿坤林语墅作为四环健康别墅领袖,率先引进“健康管理体系”,近日,林语墅的健康管理体验中心在售楼处即将落成,体验中心设置了先进的设备及仪器检查身体的常规指数,测量身体机能的各项指标,并有专业的健康顾问为业主提供体适能报告和健康维护方案,包括运动处方、健康食谱等,并为业主建立私人健康档案,定期把业主们每次体检数据上传至智慧云平台,业主们在家通过互联网就可以实时管理自身的身体状况。

  鸿坤地产一直以来坚持在产品中贯彻“健康人居”的理念,在去年11月份就曾发起名噪一时的“保肺行动”,发布健康宣言,其室内先进的空气洁净系统和电动外遮阳、优质地板采暖、软化水系统、末端直饮净水器等为业主健康构筑牢固的绿色堡垒,为人体创造极为舒适的恒温、恒湿、恒氧、恒洁室内环境,在2013年别墅市场上取得了傲人的销售业绩,项目广受珍惜健康的高端客群青睐。

  如今,“私人订制”生活方式逐渐开始兴起,尤其在健康管理方面,欧美已将其作为一种新型的医学观念——预防医学,而健康管理作为一种有效控制疾病发生或发展的预防医学手段,已然被公认为应对老龄化社会加剧、慢性疾病高发、医疗成本上涨的有力武器。而作为健康管理起源地的美国医学界认为21世纪是健康管理的世纪,其国民健康数据表明,通过健康管理计划,美国人胆固醇水平下降了2%;高血压水平下降了4%;冠心病发病率下降了16%。鸿坤林语墅此次引进“健康管理体系”,必将掀起健康住宅领域的广泛关注与高端客群的追捧,让我们拭目以待鸿坤地产这位健康住宅领跑者带领我们远离雾霾,带给我们更多健康,从此不必再担心被疾病阻碍事业前进的道路!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