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总局:飞利浦、明凯上LED质量黑榜

提要:昨天,质检总局公布的2013年LED照明产品质量国家监督专项抽查结果显示,PHILIPS、ROSY朗士、Mikia明凯照明、DELIXI、北光、和谐光电、Unilumin、HOYOL等品牌产品上不合格名单。本次共抽查了北京、山西、辽宁、上海、江苏、浙江、福建、湖北、广东、四川10个省、直辖市82家企业生产的108批次LED照明产品,产品范围包括LED筒灯和普通照明用自镇流LED灯。

2013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启动<<<<<<<<点击进入

  来源:家电消费网

  昨天,质检总局公布的2013年LED照明产品质量国家监督专项抽查结果显示,PHILIPS、ROSY朗士、Mikia明凯照明、DELIXI、北光、和谐光电、Unilumin、HOYOL等品牌产品上不合格名单。

  本次共抽查了北京、山西、辽宁、上海、江苏、浙江、福建、湖北、广东、四川10个省、直辖市82家企业生产的108批次LED照明产品,产品范围包括LED筒灯和普通照明用自镇流LED灯。

  有21家企业生产的22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不合格项目涉及标志(安全)、电源端子骚扰电压、辐射电磁骚扰、互换性、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外部接线截面积)、机械强度、耐热等。家电消费网了解到,佛山市朗士照明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ROSY朗士”自镇流LED灯、惠州雷曼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LED球泡灯、飞利浦灯饰制造(深圳)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PHILIPS"牌反射型自镇流LED灯、中山市明普照明灯饰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亮昀美”牌自镇流LED灯不合格。

  质检总局已通报相关部门,并责成相关省(自治区、直辖市)质量技术监督部门,依据法律法规的规定,对抽查不合格产品及其生产企业进行处理。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