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市场渐回暖 卫企各出奇招忙促销

提要:如今,中国陶瓷卫浴品牌日益增多,企业压力也越来越大。其实团购行为十分适合中国市场,中国消费者有抱团、爱优惠的特点,而团购则是很好的满足消费者购买习惯的一种商业模式。一些企业选择双线出击,线上线下齐给力,力求最大范围辐射消费者并提高产品销量。

2013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启动<<<<<<<<点击进入

  如今,中国陶瓷卫浴品牌日益增多,企业压力也越来越大。为拼销量,很多企业开始频繁促销。但凡能想得到的节日,通过“折上折”、“买就送”的手段等等促销字眼就大规模占领市场,促销手段也是无奇不有,甚至有过卫浴产品论斤卖的奇招,以此来夺人眼球。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盘点一下这些促销方法吧!

  微博促销,互动交流性受青睐

  自2011年起,大多数卫浴企业已经不仅局限于线下的促销物料宣传和线上单向宣传。现代经济社会讲究互动沟通,而微博这一新秀则以自己独特的互动交流性得到了广大企业的青睐,打开卫浴企业的官方微博,无处不在的促销体就会映入眼帘。而随之衍生植入的“折扣、让利”等关键词的互联网休闲小游戏更是丰富了促销形式。

  联合促销是指两个以上的企业或品牌合作开展促销活动。九正建材网认为这种做法最大好处是可以使联合体内的各成员以较少费用获得较大的促销效果,联合促销有时能达到单独促销无法达到的目的。联合促销会集中大家的力量,花小钱办大事。而这对于发展态势波澜不惊的中国卫浴企业来说是直接有效的手段。虽说企业之间有竞争关系,但面对共同的难题时能互助互赢,即可以帮助企业也给消费者带来优惠,这也是企业和消费者都乐意见到的事情。

  团购促销,卫浴企业纷纷试水

  团购是指企业根据薄利多销的原理,给出低于零售价格的团购折扣和单独购买得不到的优质服务。团购作为一种新兴的电子商务模式,卫浴行业也在不断地试水团购市场。其实团购行为十分适合中国市场,中国消费者有抱团、爱优惠的特点,而团购则是很好的满足消费者购买习惯的一种商业模式。尽管在卫浴企业团购初期,很多消费者对团购的卫浴产品质量表示怀疑,但通过近两年的卫浴团购市场来看,虽有质疑,但不影响销量,团购促销的前途一片光芒。

  卫浴双线促销,提高产品销量

  线上促销传播速度快,范围广,省钱办大事,但部分消费者看不到实物,有所顾忌;线下促销直接有效,抢购现场直接刺激消费者购买欲望,但耗时耗力,一旦效果容易得不偿失。所以一些企业选择双线出击,线上线下齐给力,力求最大范围辐射消费者并提高产品销量。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