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北海首块住宅用地惊现巷子地 宽约20米

  新浪乐居讯(编辑 唐玉兰)2014年新春开年北海连续挂牌出让两期土地,第二期出让首块住宅用地,地块位于广东路以东、杭州路以南(预测位于银城绿绿洲东面)出让面积3287.84平方米(约4亩),容积率≤3.5,宽度约为20米,堪称“巷子地”。

多福多寿
北海市2014年第2期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北海惊现“巷子港”地,业内称该地难<a href=规划。" src="http://src.house.sina.com.cn/imp/imp/deal/6b/4c/c/73707c621c956d48da76bc9c966_p1_mk1.jpg" height="586" width="550" />
北海惊现“巷子港”地,业内称该地难规划。

  据悉,该地块绿地率≥30%,居住计容建筑面积不得小于总计容建筑面积的90%,商业计容建筑面积不得大于总计容建筑面积的10%,应与东西相邻用地统一规划,统一管理,统一核算经济指标。

  回顾2013年土地挂牌出让情况,地面价格最高为5504.46元/平方米,总价为约154万,位于北部湾北侧、河南路东侧,地位位置属于城郊结合处,也算2013年的“地王”了。因此,2014年的地王会花落谁家呢?值得期待。

  【2013北海土地供应情况一览】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