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将再迎雨雪天气 明后天大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雪

  我省将再迎雨雪天气,将对春运产生较大影响

  郑州未来两天有雨夹雪

  昨天下午省气象局发布重要天气预报:2月15日夜至18日,我省将有一次大范围较明显雨雪天气过程,此次雨雪过程将会对我省春运交通产生较大影响,请相关部门提前做好防范。

  郑州晚报记者

  马燕

  明后天大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雪

  据省气象台预报,此次雨雪天气过程主要降水时段集中在16日、17日,西部、北部以雪或雨夹雪为主,南部、东南部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雪)。具体天气预报如下:

  15日下午到夜里,西部、南部阴天,部分地区转雨夹雪;其他地区多云转阴天。

  16日、17日,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雪,其中南部、东南部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雪)。累积降水量豫北达5~8毫米,黄河以南大部地区达10~15毫米,其中东南部局部达15~25毫米。

  18日,东部、南部有小到中雨雪;其他地区小雨雪停止转阴天。

  将对春运产生不利影响

  气象部门建议, 16日~18日的雨雪过程恰逢节后返程高峰,建议相关部门加强交通安全管理和疏导工作,防范路面积雪和道路结冰对春运的不利影响。同时,室内取暖者注意防止一氧化碳中毒。

  在农业方面,目前豫西部分地区及豫北、豫中、豫东局部存在轻-中度旱情,预计此次雨雪过程会使上述地区墒情有所改善。

   声明:本文为许昌新浪乐居转载新闻,意在传播更多许昌房地产相关信息。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乐居官方观点。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仅供读者参考。

    新浪乐居专业购房服务QQ110 374 1188 随时接收你的咨询,7*24小时在线服务!

    新浪乐居购房交流QQ138 126 923 众人拾柴火焰高,分享购房经验、咨询购房疑问,欢迎加入!

    新浪乐居看房团购QQ330 573 936 买房跟团走,省钱、省心、省力!

  郑州市昨夜到今天白天,晴天到多云;今天夜里,阴天转小雨雪。偏南风2到3级。最低温度零下4℃到零下3℃,最高温度4℃到5℃。明天小雨或雨夹雪,零下2℃到3℃。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