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用建筑禁止使用“保温砂浆”

提要:金报讯(记者梅丹)“保温砂浆”存在安全隐患,武汉城乡建设委员会要求,自今年1月1日起全市民用建筑禁止使用。  针对这些情况,武汉市城建委发下通知要求,2014年1月1日起,在全市民用建筑的墙体、屋面、楼板保温工程中,禁止设计和使用“保温砂浆”类产品。

2013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启动<<<<<<<<点击进入

  ?“保温砂浆”存在安全隐患,武汉城乡建设委员会要求,自今年1月1日起全市民用建筑禁止使用。

  ??据了解,“保温砂浆”是一种建筑保温材料,自2010年起已在武汉市民用建筑节能工程中得到应用,但出现了产品质量不稳定、施工工艺难以控制等现象,存在安全隐患。

  ??针对这些情况,武汉市城建委发下通知要求,2014年1月1日起,在全市民用建筑的墙体、屋面、楼板保温工程中,禁止设计和使用“保温砂浆”类产品。1月1日前通过设计审查但尚未施工的需变更设计;正在施工的必须严格按照“保温砂浆”的相关技术要求实施。

  ??市民如果发现有工程违规使用“保温砂浆”,可电话投诉。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