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憎水膨胀保温砂浆的特点及适用范围浅析

提要:SF憎水膨胀保温砂浆全名有两种憎水性膨胀珍珠岩保温砂浆和憎水性膨胀玻化微珠保温砂浆,做墙体后者更适合。SF憎水膨胀保温砂浆适用范围 : 1、玻化微珠保温砂浆适用于节能50%和65%夏热冬冷、夏热冬暖、温和地区新建、改扩建的公共和民用建筑的外墙内、外 。

  SF憎水膨胀保温砂浆全名有两种憎水性膨胀珍珠岩保温砂浆和憎水性膨胀玻化微珠保温砂浆,做墙体后者更适合。其中SF就是憎水剂的型号那个和保温砂浆的实质没有关系,玻化微珠或者珍珠岩在生产过程中要用喷雾器将憎水剂喷洒在其表面使其达到不吸水的作用。

  一、SF憎水膨胀保温砂浆其主要特点如下:

  玻化微珠保温砂浆是一种新型保温隔热材料,与用聚苯颗粒和普通膨胀珍珠岩作轻质骨料的保温砂浆相比,具有强度高、质轻、保温、隔热好、电绝缘性能好、耐磨、耐腐蚀、防辐射等显著特点。 

  1、粘结力强、耐候性好、不空鼓、不开裂。 

  2、柔性好、收缩性小。 

  3、耐水、耐高温、不会霉变腐蚀。 

  4、无毒、环保。 

  二、SF憎水膨胀保温砂浆适用范围 :

  1、玻化微珠保温砂浆适用于节能50%和65%夏热冬冷、夏热冬暖、温和地区新建、改扩建的公共和民用建筑的外墙内、外 。

  2、保温、屋面保温节能工程。 

  3、饰面为涂料和面砖的外保温层。 

  4、包括楼梯间、分户隔墙、厨厕、封闭式阳台、顶棚等维护结构在内的内保温层。 

  5、钢结构建筑的保温层、建筑异型结构保温层。

  6、干挂饰面内层的保温填充。 

  7、地面保温、上人屋面、种植屋面、木结构屋面保温。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