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质监公布防水卷材等11种建材产品质量抽查结果

提要: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近期依法对本市生产领域塑料管材、钢筋混凝土用变形钢筋、建筑安全玻璃、建筑涂料、防水卷材等11种建筑及装饰装修材料开展了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抽查结果表明,北京市生产领域钢筋混凝土用变形钢筋、电缆桥架、混凝土输水管、建筑用聚苯板、建筑涂料产品质量良好,抽查产品均检验合格。

2013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启动<<<<<<<<点击进入

  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近期依法对本市生产领域塑料管材、钢筋混凝土用变形钢筋、建筑安全玻璃、建筑涂料防水卷材等11种建筑及装饰装修材料开展了产品质量监督抽查。

  此次共抽查本市264家企业生产的289批次产品,其中塑料管材35批次、钢筋混凝土用变形钢筋3批次、电缆桥架21批次、砂浆30批次、粉煤灰3批次、建筑安全玻璃50批次、混凝土输水管12批次、金属面绝热夹芯板24批次、建筑用聚苯板51批次、防水卷材30批次、建筑涂料30批次,依据相关标准和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方案进行了检验。

  抽查结果表明,北京市生产领域钢筋混凝土用变形钢筋、电缆桥架、混凝土输水管、建筑用聚苯板、建筑涂料产品质量良好,抽查产品均检验合格。抽查发现部分塑料管材的平均外径和简支梁冲击试验项目,建筑安全玻璃的碎片状态、耐辐照和霰弹袋冲击性能项目,金属面绝热夹芯板的粘结强度、剥离性能和耐火极限项目,以及个别砂浆的拉伸粘接强度(与水泥砂浆)原强度、可操作时间项目,粉煤灰的游离氧化钙项目,防水卷材的卷材下表面沥青涂盖层厚度、热老化质量损失项目不符合国家标准或行业标准的要求,经检验不合格。

  对于抽查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已依法对其进行了处理。部分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已按要求进行了整改,整改后生产的产品经复查检验合格。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公布了未按照要求完成整改、复查工作的8家企业及不合格产品信息,其中无防水卷材企业。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