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质量问题今年严抓狠抓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电梯质量问题今年严抓狠抓

提要:23日,省质监局局长张宁波在省质量技术监督工作会议上部署2014年度工作会议时表示,政府要对质量安全负总责,要加强质量共治,政府、企业和社会各方力量要一起动员。张宁波谈到,政府要对质量安全负总责,“要用些手段,给各级政府压一点担子,让他们重视质量问题。

2013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启动<<<<<<<<点击进入< >

  23日,省质监局局长张宁波在省质量技术监督工作会议上部署2014年度工作会议时表示,政府要对质量安全负总责,要加强质量共治,政府、企业和社会各方力量要一起动员。

  张宁波谈到,政府要对质量安全负总责,“要用些手段,给各级政府压一点担子,让他们重视质量问题。”这些手段既包括统计分析、抽查考核等质监常规工作,也包括信用档案、信用“黑名单”等平台建设,以及质量安全约谈制度等多种方式。

  在提到2014年的监管重点时,张宁波表示要把监管重点放在群众反映强烈、对经济社会发展可能造成严重危害的领域上,日用消费品、食品、机动车辆和特种设备的监管将是2014年的重点工作。“尤其是像儿童用品、食品添加剂、电梯等受到社会广泛关注的产品,一定要严抓狠抓。”

  张宁波还强调2014年缺陷产品召回制度要进一步完善。“尤其是像儿童用品、家电、汽车这样涉及人身财产安全的产品,要通过加强召回行政监管体系和技术支撑体系建设,加大召回管理制度。”

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