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生防水积极参与支持老年宜居社区建设 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德生防水积极参与支持老年宜居社区建设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李胜姣2013/11/26 10:07:24 新浪地产
提要:10月18日,德生防水参加了在北京举办的“中国老龄产业协会《中国老年宜居社区(基地)联盟标准》发布,标准建设与养老社区(基地)建设发展论坛”,此次论坛由宜居中国住宅产业化与绿色发展联盟以及中国老龄产业协会老年宜居养生产业联盟共同主办。来自全国各地致力于老年社区建设的知名地产和建材领域等数十家知名企业共同参与其中。与会代表针对《老龄宜居社区(基地)标准》的内容、意义及其必要性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

  10月18日,德生防水参加了在北京举办的“中国老龄产业协会《中国老年宜居社区(基地)联盟标准》发布,标准建设与养老社区(基地)建设发展论坛”,此次论坛由宜居中国住宅产业化与绿色发展联盟以及中国老龄产业协会老年宜居养生产业联盟共同主办。来自全国各地致力于老年社区建设的知名地产和建材领域等数十家知名企业共同参与其中。与会代表针对《老龄宜居社区(基地)标准》的内容、意义及其必要性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

  德生防水作为企业代表积极参与了此次论坛会议,李志军总监在现场讨论的环节讲话表示,当前和今后相当长一个时期,我国面临着严峻的人口老龄化形势,随着经济社会的持续快速发展,我国城镇化建设步伐不断加快,城市化程度不断提高,社区配套设施不断完善,必将会有越来越多的老年人城市度过晚年,这样也就必然要对城市和社区的养老功能及各方面条件、环境等全方位地提出越来越高的要求。老年宜居社区的建设,首先离不开建筑,一个完善的社区是由各个功能的建筑组成的,比如住宅、学校、广场、活动室等等,这些作为老年社区建设的标配设施应该说是首先最应该引起重视的基础建设。防水作为建筑一道不可忽视的环节,由于其隐蔽性,经常被人们所忽视,可是再完善的社区再好的设备,如果使用了劣质材料基础建设不达标致使房屋漏水,人们的幸福感也会大打折扣。德生防水认为,防水没有别的标准,只有不漏才是检验防水质量的唯一标准。

  老年人宜居社区创建工作为亿万老年人提供了安全和舒适的生活环境生活环境,它不仅造福当今的老年人仅造福当今的老年人,也必将泽被未来的老年人。我们应当把它当做一项百年事业来看待。年事业需要百年建筑,防水是建筑的保护神,它不仅仅是保障建筑的使用功能,更是事关建筑安全的百年大计!为老年人创造一个无忧的宜居环境不仅仅是国家和社会组织的责任,同时也是所有关心老年人,有志于老年社区建设开发商和企业的责任!德生防水愿意参与这个行业,为中国老年宜居社区的建设贡献微薄之力,最后,希望中国所有的老年人都能够宜居生活,安享晚年!

德生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德生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