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乳房被割裸死家中床上好惨 地上床上都有血

新浪地产微信

  11月2日凌晨,温州市鹿城区藤桥镇一出租房内有烟冒出,当人们赶前去扑火时,却惊人的发现一对母女乳房被割裸死在床上。

  但现场的情景把每一个人都吓坏了:

  一对母女并排仰面横躺着,上半身在床上,腿从床沿挂下来,全身赤裸。着火的是地上一堆黑乎乎的东西,没有烧着床上的衣物,但母女俩的腿上都有烧焦的痕迹。

  据目击者透露,房间内的地上、床上有少许血迹,而且受害人存在乳房被割的情况。

  为何温州母女乳房被割裸死家中床上?

  2楼的一名租客曾反映,事发当晚,他曾看到两名陌生男子经过万某的房间门口,不久房间就起烟了。

  案发后,温州、鹿城两级警方高度重视,鹿城刑侦大队立即介入调查。通过调取附近监控,警方发现了一名可疑男子。

  警方初步判断,母女俩是被人杀死在房间内的,犯罪嫌疑人是一名男性。另据警方走访调查,一个蒸馏水瓶(屈臣氏牌,4.5升)和本案存在重大关联。

  凌晨4点出租房里突然着火

  藤桥镇上寺西村寺南路一出租房。11月2日凌晨4点,住在2楼的一名租客下楼去上厕所,突然看到1楼的一个房间内有烟冒出。

  “着火了!”他一边大喊,一边推门想进去救火。

  门没有反锁,只是虚掩着,轻轻一推就开了。这名租客抬头看到一双脚在床沿上,觉得不对劲,下意识地退了出来。

  苑女士住在着火房间隔壁,听到喊声后,她和其他租客提着水桶去灭火救人。火势并不大,只两桶水下去,火就灭了。

  租客们仅凭挂锁防盗

  案发出租房共3层,有个小院。昨天,院子的大门上仍贴着鹿城警方的封条。

  房东林女士说,她这幢出租房共有十几间小房间,居住着20多名租客。晚上院子的大门会关闭,但并不会上锁,租客们的房间全凭挂锁防盗。

  万某租住的房间不足10平方米。摆设很简单,除了靠墙的一张床,还有一个柜子和电视机挤在一起。透过窗户,可以看到床上杂乱地堆着一大堆衣物和被子。

  林女士说,万某的房间每月租金110元。

  现场怎么会着火呢?

  据了解,现场着火的可能是衣物。而警方在勘查中,发现了一些油类物质。

  据知情人透露,现场的火烧得并不烈,也没闻到汽油味,应该不是汽油或柴油。

  警方表示,犯罪嫌疑人作案后纵火逃离现场。

  鹿城警方表示,该案性质恶劣,留在现场的有效线索不多。

  11月4日,鹿城刑侦大队连续发布了两个悬赏通告,希望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线索。

  11月2日凌晨,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藤桥镇一出租房内有烟冒出。当人们前去扑火时,发现一对母女裸体死在床上。

  5日,据鹿城警方通报,初步判断母女乳房被割裸死家中床上是一起故意杀人案件,犯罪嫌疑人为一名男性。

  7月5日20时30分,在羊营子村5组和6组之间的小路旁边不到百米处的玉米地里,一村民发现了小秋红,但是,此时小秋红已经成了一具冰冷的尸体。据参与寻找小秋红的村民刘大哥讲,他看到小秋红趴在那里,上身只剩一件背心,下身赤裸,孩子穿的牛仔裤被撕烂,扔在孩子的身上。小秋红面部肿胀,脖子上有一条彩色的绳子,有明显勒痕。人们立即向警方报案。

  少女可能被奸杀

  昨日下午,记者在永安乡卫生院,小秋红的父亲潘永生说,孩子平时在永安乡中学住校,现在学校期末考试,要放暑假了,孩子就要把行李拿回家。7月5日下午,他身体不适,让邻居帮忙去接小秋红。谁知,小秋红竟被人杀害了。

  据小秋红的家人分析,孩子下身赤裸,可能已经遭到凶手强暴,而且很可能小秋红认识凶手,或者凶手怕小秋红记得他的模样。另外,凶手能知道两个村之间的这条小路,可见应该是本地人。

  母女乳房被割裸死家中床上、14岁少女裸死玉米地等都是非常惨的裸死案件,真希望这类案件少发生些,不然众多女子都会整日提心吊胆!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