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蚌六三市党报同仁同庆记者节

新浪地产微信

  同饮淮河水,共话兄弟情。11月7日,淮南日报社、蚌埠日报社、皖西日报社三家媒体的记者、编辑代表,齐聚位于六安市的安徽省小球训练基地,共同庆祝第十四个中国记者节。

  11月8日是中国记者节,在属于记者这个特殊行业的节日里,广大新闻战线的工作者们依然忙碌在工作岗位,奔波在新闻发生的第一现场,传递着党委政府的决策,表达着基层群众的声音,不管风霜雪雨,无论春夏秋冬,他们从未停止奔跑,他们始终恪尽职守。在中国第14个记者节到来之际,淮南日报社、蚌埠日报社、皖西日报社的新闻同仁们研讨新闻改革创新、文化产业发展,举行羽毛球比赛、乒乓球比赛,共同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关键词:淮南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