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部门紧扣“四争”目标护航经济社会发展

新浪地产微信

  全市审计机关今年紧紧围绕“四争”战略目标,依法履职、服务大局,以一流的审计业绩护航全市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作为经济运行的监督部门,全市审计机关着力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党性修养,自觉将审计工作融入淮南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全面推进“四争”战略目标提供优质审计监督服务。一是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当好公共资金的“守护者”。着眼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社会公众对审计监督的需求,着力突出宏观经济政策执行情况跟踪审计、财政资金审计、政府重大投资项目审计等工作重点,有效服务地方政府治理。二是全力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夯实争先进位的“基本功”。扎实开展全市审计机关“质量提升工程”活动,逐步构建全过程、全方位审计质量控制体系,全面提升审计成果分析能力、综合归纳能力、整合利用能力,提出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在服务领导决策宏观管理中更好地发挥审计的建设性作用。三是着力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争做“四争”实践的“生力军”。切实强化党风廉政和审计文化建设,认真贯彻执行审计纪律“八不准”和中央、省、市有关规定,不断提高审计队伍思想道德素养,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廉洁自律、文明和谐的审计干部队伍,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再创审计工作新佳绩。

关键词:淮南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