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将建超大儿童公园 2000亩

新浪地产微信
提要:休闲娱乐岛,探险岛,大草坪,小型表演场,观光小火车……长沙规划在梅溪湖以西的国际新城二期建中部地区最大儿童公园——长沙儿童公园,总面积为2000亩,目前《梅溪湖国际新城二期总体规划》正在报长沙市政府审批。

  长沙规划在梅溪湖建中部地区最大儿童公园,总面积为2000亩。

  休闲娱乐岛,探险岛,大草坪,小型表演场,观光小火车……

  长沙规划在梅溪湖以西的国际新城二期建中部地区最大儿童公园——长沙儿童公园,总面积为2000亩,目前《梅溪湖国际新城二期总体规划》正在报长沙市政府审批。

  长沙梅溪湖实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明年将正式启动儿童公园内的水系建设,2017年全面竣工并对外开放。届时,长沙又将新添一个儿童休闲、游玩的好去处。

  总面积为2000亩 在中部地区最大

  儿童公园位于梅溪湖国际新城中轴线西端,北起雪松路,南至梅溪湖西延线,西抵樱花路,东达紫荆路。总用地面积约2000亩。

  长沙儿童公园作为梅溪湖国际新城二期的重点引领性项目,将打造一个世界级儿童游乐胜地。

  长沙儿童公园内将设置儿童亲子类设施,儿童体验场所,家庭才艺表演场所。另外还有儿童聚会、科教场所,儿童自然、生存体验场所,儿童培训教育场所。

  儿童公园将采用先进、科学的标准,将自然、生态、节能、环保、安全理念贯穿设计,打造“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设计典范,突出水、生态、自然、环保、回归等概念。

  儿童公园与梅溪湖用中轴线连接

  儿童公园与梅溪湖之间,规划了一条3.5公里长的城市中轴线,这是龙王港由西而东的一条生态自然轴。

  这个中轴线正中间为宽60-100米不等的步行通道。这个步行通道有森林、绿化小品、休闲桌凳,如果走累了,可以坐下来休闲一阵。

  地铁线贯穿中轴线,将来开通地铁后,也可从梅溪湖北侧直接坐地铁到儿童公园游玩。

  公园内有绕园区的观光火车,既是交通工具又是观光设施,观光火车沿线设置很多站点;河道将有游船作为交通游览工具。

关键词:儿童公园  长沙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