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马尾创国家级生态区通过技术评估

http://news.dichan.sina.com.cn东南快报作者:林鸿胤2013/10/27 10:15:38 新浪地产

  昨日,记者从马尾区获悉,马尾区国家级生态区创建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顺利通过技术评估。据了解,在福州市的5个城区中,马尾区是首个通过该技术评估的城区。

  据了解,10月24日至25日,国家环保部生态司会同省环保厅对马尾区国家级生态区创建工作进行了技术评估。技术评估组分为三组展开现场核查、资料核查和民意调查。现场走访了镇街、农村、企业、景区等处,就城乡生态保护与建设、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河道整治、循环经济建设和生态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详细检查。评估意见指出,原则同意马尾通过技术评估,建议整改完善后,报环境保护部按程序考核验收。至此,标志着福州市马尾区正式迈入国家级生态区创建最后验收阶段。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