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睿厨房秦锐添:美睿将美式橱柜梦想带到中国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美睿厨房秦锐添:美睿将美式橱柜梦想带到中国

提要:为加大房地产业上下游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发挥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势,推动开发企业对行业的深入了解和交流,10月24日-25日,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办,新浪地产承办的百强地产考察团在美丽的厦门进行为期两天的美式厨房专项实地考察,包括富力地产、雅居乐、沿海地产、旭辉控股、海亮地产、福建住总在内的30家全国百强地产商走进美睿厨房,通过高端工程项目实地考察、采购意向洽谈交流、美睿展厅和生产基地参观等方式,深入了解美睿源于北美的厨房产品和工程配套能力。

  为加大房地产业上下游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发挥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势,推动开发企业对行业的深入了解和交流,10月24日-25日,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办,新浪地产(微博)承办的百强地产考察团在美丽的厦门进行为期两天的美式厨房专项实地考察,包括富力地产、雅居乐、沿海地产、旭辉控股、海亮地产、福建住总在内的30家全国百强地产商走进美睿厨房,通过高端工程项目实地考察、采购意向洽谈交流、美睿展厅和生产基地参观等方式,深入了解美睿源于北美的厨房产品和工程配套能力。以下是美睿厨房营销总经理秦锐添在百强地产企业考察交流期间的发言实录:

  各位上午好,首先感谢大家,今天首先介绍下美睿的品牌,我们知道美睿公司历史比较悠久,有66年的品牌积淀,产品品类比较多,其品牌影响力十分大,它是全球最大的橱柜生产企业, 2012年,MASCO集团在中国设立合资公司,将美睿的橱柜梦想带到中国,全球最大的独立厨卫产、研、销基地,美睿中国按照全球统一标准,引进全球领先的德国豪迈柔性生产线,经过前期的市场调研,美睿公司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核心,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售后服务,在多年的发展中美睿成为全球最大的消费品牌。

  以产品研发为基础。在研发上,美睿公司重点研发核心的卫浴产品,先后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行业内获得了重要的影响力。作为全球最大橱柜厂商,美睿是最早于百融等开发商合作的橱柜企业之一。包括百融的橱柜灯产品都与美睿取得了战略性的合作。

  逐渐的发展成为全球知名的品牌。确保产品从设计、开料、裁切、表面处理、装配、运输、安装到服务每一环节都做到最好。

  美睿在建材领域获得了多项殊荣,并在建材领域获得了多项评奖,在与开发商合作时其产品性价比高,品质有保证先后获得了用户的认同。

  美睿作为全球最大的橱柜厂商之一,最大的重心是重视研发,许多的开发商重视产品的研发。

  美睿定制产品十分重视研发和设计等环节。

  从事多年的卫浴五金制造行业,我认为中国的橱柜市场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在与众多开发商的合作中获得了一定的影响力。目前我国橱柜市场缺乏真正意义上的国际大品牌,美睿这一北美橱柜首席品牌入驻,一方面是看好我国的橱柜市场发展前景,另一方面也是希望通过国际先进橱柜研发、生产经验,加速我国橱柜行业的跨越式发展。

美睿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美睿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