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亚:高端商业地产要与奢侈品相融共生

  9月26日在北京举行的新城市?中国房地产高峰论坛上,仕楼(上海)实业有限公司营运副总裁姚亚表示,在三四线城市里高端商业地产与奢侈品相融共生是企业发展的方向。

  姚亚表示,中国市场的吸引性使每一个奢侈品品牌趋之若鹜。对于全球的奢移品品牌而言,中国无疑是具有很大吸引力的国家。2012年的统计中国奢侈品消费为3060亿,预估可能在明年会成为全球第一。国内一二线城市的商业地产已经拥有很成熟的商圈,大牌也都集中在了一二线城市。这些商业地产的商圈与奢侈品的布局上已经趋于饱和。要想开拓更多的市场,业务上要向三四线延伸,三四线城市的商圈和奢移品布局的机会很大,三四线城市也需要自己的高端。

  仕楼(上海)实业有限公司营运副总裁姚亚称,奢侈品如何融汇三四线城市是我们需要思考的。一般来讲,单独的品牌它不愿意进入一个三四线城市。而我们做了一个集合店的概念,我们希望把国际上比较知名的品牌以集合店的形式在中国做一个方案,跟中国的三四线城市高端地产做一个绑定,集合店的形式也会是一种发展趋势。因为为了匹配高端商业地产项目的属性,中高端的零售店或者是以奢侈品品牌为主力的店应在项目本身也是一个亮点。

  姚亚称,目前来讲,一些商业运营的团队,一些的开发企业,他们的团队和物业管理混为一谈,这造成了与奢侈品品牌比较混乱,没有站在同一层次发展。对于向个体租售的模式来说,这是目前商业地产为了快速回钱采取的这样的模式,这会使品牌的形象与商业地产匹配不协调,这就需要集合店的形式共同开发,相融共生。高端商业地产与奢侈品相融共生才是企业发展的方向。

关键词:商业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