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导演全程记录感动笑点

  新浪娱乐讯 全新父子亲情互动趣味真实感动记录《爸爸去哪儿》将在湖南卫视10月11日晚上22点重磅推出。而对于《爸爸去哪儿》节目的开播造势,湖南卫视再出奇招,首次创新提出“电视节目大片首映礼”概念。10月8日下午,在长沙万达影城开福店进行了《爸爸去哪儿》的首映礼。《爸爸去哪儿》节目组及五组家庭和来自全国的80多家媒体记者集体观影,多路导演实时记录观众感动笑点。

  完整版亮相 获观众好评

  《爸爸去哪儿》首映礼包括走亲子走红毯、首映现场互动、第一集完整版观影几大板块。通过湖南卫视官方APP呼啦、官方微博等方式征集的30对草根亲子和300位观众前来观看《爸爸去哪儿》首映版。第一次坐在电影院里看电视节目,观众们都大呼过瘾。一位湖南大学大三的学生表示:“和想象的完全不一样,不像综艺节目的那种搞笑,是很真诚的,又有点感人,反正会想起童年。”在持续一个半小时的观影中,大大小小的笑声不断,万达现场的工作人员也表示:“好多电影大片都没有这么欢乐和精彩的场景,一档节目能有这样的效果非常意外”。

  观察节目反馈 导演全程记录笑点

  《爸爸去哪儿》作为,召唤起现场每个人心里和爸爸在一起时的温情瞬间,让感动的气氛弥漫了整个影厅。当然,节目中也少不了很多童年囧事。比如五位孩子面对陌生人的不同反应,又或是突然蹦出的童言童语让观众忍俊不禁。为了了解受众对于逗乐片段的接受程度,《爸爸去哪儿》导演组成员在影厅全程陪同,观察观众对于节目内容的反响,并记录下大家笑点对应的节目内容。导演汤浩表示:“观众的笑点和剪辑的笑点的基本相符,但是大家对不同笑点的反应依旧给了我们很多启发”。

  这一创新方法,让节目组更加贴近了观众的心声,刷新了传统的“看收视曲线说话”的节目分析方式,再一次树立了节目制作的新标杆。

  为保真实 制作屡创新举

  《爸爸去哪儿》作为国内首档全新父子亲情互动趣味真实感动纪录,还未播出就已经创造了很多个第一。当谈及这是一个什么样的节目时,总导演谢涤葵在采访时表示:“有人说它是真人秀,还有什么节目会比这些本色演出的孩子们更真实呢?但用郭涛[微博]的话来讲,“这又不是一个秀”,它没有一分钟的修饰和伪装。” 据悉,为了保证节目内容的真实完整,节目组无缝录制,现场记录的素材超过1000小时。并且去到现场要做好各种预案,任何情节都不会重新来过,所以各部门外出拍摄的工作人员逾150人。而在后期剪辑方面,抛弃掉传统的贴罐头笑声的方法,采取素人观看实况声录制,连节目中加入的笑声都是当时真实的反应。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