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郊首现国际度假酒店

http://news.dichan.sina.com.cn北京商报作者:方彬楠2013/10/10 21:41:25 新浪地产

  昨日,2014世界葡萄大会学术会议主会场——北京辉煌国际会议度假区辉煌假日酒店正式开业运营,可同时容纳5000人举行会议。据了解,这也是京郊首家开业的国际度假酒店。

  据介绍,2014世界葡萄大会学术会议主会场——北京辉煌国际会议度假区位于延庆县张山营镇,总占地面积约5000亩。其中,国际会议中心建筑面积1.9万平方米,是集会议、休闲、康体娱乐、商务为一体的高端会议论坛区。

  世葡会由国际园艺学会主办,每四年举办一次,被誉为“葡萄界的奥运会”。学术会议是世界葡萄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学术会议拟邀请世界40余个国家、地区的知名葡萄专家和相关代表,共计600人参会。会时将组织特邀报告6场、专题报告15场、口头报告80场、墙报展示180篇,计划实现281个最新学术成果。

  延庆县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召开葡萄学术会议,将进一步促进世界各国之间葡萄最新研究与成果的交流,展示我国葡萄和葡萄酒产业成就,打造延庆葡萄和葡萄酒庄特色产业,促进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实现“兴业、惠民、兴城”的办会目标。

关键词:商业地产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京郊首现国际度假酒店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