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房供地今年完成9成 限价房用地量超计划额度

  至30日,北京的住宅用地实际供应1331公顷,完成全年计划的81%,比去年同期提高约22%。记者昨天从市国土局获悉,其中保障房用地供应742公顷,已完成计划超过9成,限价房用地供应已超额完成年度计划。

  据悉,今年的商品住宅用地供应589公顷,完成计划的69.3%,比去年同期提高约31%。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供应742公顷,完成计划的93%,其中,公租房(含廉租房)用地供应147公顷,完成计划的94.8%,经济适房用地供应98公顷,完成计划的72.6%,定向安置房用地供应428公顷,完成计划的96.2%,限价房用地供应69公顷,已超额完成年度计划。市国土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北京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供应从数量和结构方面,都有望提前完成任务。

  市国土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北京今年首次将养老设施用地纳入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并按照“计划适度超前,有效引导预期”的原则,在2013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中单列养老设施用地计划100公顷。

  截至9月底,北京市国土局通过招拍挂、协议出让、划拨等方式供应养老设施用地约70公顷,完成计划的70%。(记者 王萍)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