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大庆路淮河桥一男子坠桥身亡 曾大声呼救

  昨日下午,蚌埠市大庆路淮河桥引桥南口发生一幕悲剧,一名红衣男子从桥上坠下,当场身亡。

  在周围进行绿化工作的万久同师傅告诉记者,当时他们正在干活,然后听到桥上有人大声喊叫,顺声望去,看到一男子抱着大桥栏杆悬在大桥边沿处,大声呼救。万师傅立刻喊上周围几名绿化工人过去帮忙,可还是晚了一步,红衣男子在众人眼前坠落。“一个年轻的生命就这样没有了,真可惜。”万师傅感叹道。

  辖区禹会区公安分局大庆派出所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自从大庆路淮河桥开通后,就一直事故不断,至今已有9人从桥面坠落,还发生过骑摩托车人员撞上护栏翻下桥面的惨剧,希望相关部门能加高该桥的护栏。

  目前,警方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