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缝对接 促进进步

我们平台通过大型的采购对接,还有小型的沙龙交流,最关键的是要达成一个目标,让上下游的供需双方能够面对面无缝对接,交流技术难点,交流采购实操的话题,最终实现共赢。

  非常高兴大家能够在这样的下午来参加沙龙会。在座各位都是我们的老朋友了,无论是主办平台还是各大型会议都得到了大力支持。我们平台通过大型的采购对接,还有小型的沙龙交流,最关键的是要达成一个目标,让上下游的供需双方能够面对面无缝对接,交流技术难点,交流采购实操的话题,最终实现共赢。

新浪地产(微博)总经理 唐茜

  有两个感受,一个是信任。今天能够坐在这里,大家看到延时了半小时,但大家没有怨言,在同行之间进行互动交流,这就是长期信任的结果。我们谈的话题不要务虚,包括所谈论的话题都是非常务实的难题。要通过公开媒体不断的呼吁,但核心问题要关起门来说。最终达到对双方工作有价值,有促动的效果。这也是我们平台,包括新浪地产要实现的一个目标。直接进入主题,让供需双方能够之间可以对话。

  接下来我们平台还将有一系列的活动正在筹备,希望大家有时间也能出席。在今年的10月18号,包括12月份我们将在深圳、重庆还有多场活动。包括采购平台在未来也在做一些线上互动产品的开发,到时候也会请大家体验。我介绍到此,希望大家在会议中有所收获。谢谢大家!

关键词:新浪地产  唐茜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无缝对接 促进进步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