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室被淹无人管 居民质疑防水差

提要:原标题:地下室被淹无人管 居民质疑防水差  “从我们住进来开始,地下室就常年都泡在水里。同一栋楼的另外两个单元地下室入口处设有铁门,透过铁门望去与60号单元地下室如出一辙,地势较低处地面同样泡在水里。

  “从我们住进来开始,地下室就常年都泡在水里。”居民涂先生说。芝罘区上塔路60号、61号和62号三个单元的地下室常年被水淹,多个小棚无法使用,滋生的蚊虫也令住户们苦不堪言。

  9月8日,记者来到芝罘区上塔路。在60号单元内,记者发现整个地下室被几级台阶分成高、低两部分,地势较高部分地面稍显潮湿,而地势较低部分地面则全部浸泡在水中。记者用一根木棒测试发现,地势较低处水深约30厘米,水中还漂浮着烂木板、饮料瓶等垃圾。现场阴暗潮湿,两侧墙壁上有不少霉点。同一栋楼的另外两个单元地下室入口处设有铁门,透过铁门望去与60号单元地下室如出一辙,地势较低处地面同样泡在水里。

  “这栋楼所处的地势较低,但更重要的是这栋楼防水很差劲。”住户陈先生分析,雨水和地下水汇聚到地下室导致了淹水。“我听说这楼在盖的时候就有问题,盖到二层的时候发现不行,又重新盖的。”涂先生如是说。

  “希望这栋楼能好好修修,不然住着心里都发慌。”采访中有住户称,他们曾多次将地下室被淹情况反馈给相关部门,但一直没有得到解决,他们期待有关部门进尽快给楼做“体检”,并彻底解决这一老大难问题。

关键词:地下室  防水  地势  体检  淹水  住户  居民  上塔路  地下水  芝罘区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