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质量需查勘确定

提要:近日,有几位市民致电反映,通常新建成的房屋,住宅卫生间厨房的防水质量都不怎么样,经常会出现漏水等现象。住户入住后产生渗漏多为装修破坏防水层,混凝土热胀冷缩产生裂缝造成,具体情况需现场查勘才能确定。

  来源:六安网

  近日,有几位市民致电反映,通常新建成的房屋,住宅卫生间厨房的防水质量都不怎么样,经常会出现漏水等现象。几位市民咨询,卫生间厨房防水质量是哪个部门监管。

  记者昨日从市住建委获悉,在房屋建筑过程中,造成渗漏的原因有多种,如防水材料本身质量问题,混凝土热胀冷缩产生裂缝,施工缝,管道周边防水处理不到位等原因。卫生间防水施工完毕后,由建设、监理、施工单位对卫生间进行蓄水试验,未通过蓄水试验的,由施工单位进行处理,直至蓄水试验合格为止。住户入住后产生渗漏多为装修破坏防水层,混凝土热胀冷缩产生裂缝造成,具体情况需现场查勘才能确定。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防水质量需查勘确定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