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诗地产8.45亿元竞得上海奉贤地块

  记者从上海市土地交易中心了解到,09A-01A地块东至贤浦路,南至聚萃路,西至金碧路,北至北行路。该地块总建筑面积达164,811平方米,土地价格5,127元/平米,未来销售涵盖住宅和商业。

  据朗诗方面介绍,上海奉贤地块是朗诗今年拿下的第六个地块,也将成为继朗诗绿岛、朗诗绿色街区、朗诗虹桥绿郡、朗诗未来树之后,朗诗以绿色地产布局上海的第五个项目。然而,该地块的成功收购,除了彰显朗诗进一步深耕上海市场的决心,更为重要的意义在于,这是朗诗成功登陆香港资本市场后,迈出了关键且实质性一步。

  7月底,朗诗集团成功完成对香港上市公司“深圳科技”的全面要约收购,并拟更名为“朗诗绿色地产有限公司“。朗诗绿色地产董事局主席田明对记者表示:朗诗绿色地产有限公司将仍然专注于绿色科技地产的开发,公司将依靠集团在资金、人才、技术等方面给予的支持,投资发展新项目,提升项目数量、资产规模和品牌形象。

  言犹在耳,仅短短一个月,朗诗绿色地产竞拍的首个项目就在上海浮出水面。田明也多次向媒体表示:朗诗集团称将通过多种方式来扩大朗诗绿色地产的资金池,并全力支持上市公司做大资产规模,以期迅速提高其业绩表现。实际上,这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从朗诗绿色地产(00106.HK)上市公司网站发现,8月28日和9月9日的两份公告中,上市公司先后已获得多笔大股东贷款共计17亿人民币。

  面对记者关于在把奉贤地块作为上市公司首个项目之后,今年是否还有拿地计划,田明再次强调,朗诗绿色地产有限公司作为集团绿色住宅地产发展业务唯一的上市平台,将继续在更多城市寻求合适的地产开发用地。朗诗集团会在法律、监管规则允许的范围内,根据上市公司的需求,择机注入优质资产,促进朗诗绿色地产发展。 “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