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座被动式集成示范建筑

提要:中国首座被动式集成示范建筑展示中心将于2013年9月21日第二届中国国际门窗节期间正式开放!届时,一栋超级节能的智能化房屋将呈现在您的面前,欢迎参观体验。

  中国国际门窗城内的中国首座被动式集成示范建筑,是目前国内集成技术最全的被动式房屋。该房屋以展示新节能技术为主,共计两层建筑面积500平米,采用木结构制作、工厂化生产、现场组装的方式。该房屋内集目前国内外最前沿的建筑技术,包括集智能家居控制系统、节能门窗系统、智能遮阳系统、地源热泵系统、光伏发电系统、太阳能热水系统、PM2.5空气净化系统、新风系统、中央除尘系统、同层排水系统、雨水收集再利用系统、水净化处理系统、LED节能灯具、节水器具等20余项最新技术及产品于一身。整栋建筑将节能环保和绿色生态理念充分诠释出来。

  该项目充分利用太阳能,采用高效的多晶硅光伏板,进行并网发电。

  除满足该被动式房屋本身用电以外,多余电量通过国家电网向外输送。利用太阳能集热器产生热水,满足生活热水的需要。采用地源热泵空调技术,充分利用地热能,满足制冷和采暖的需求。

  当今中国发展面临的问题在于经济放缓、污染加重、农村与城市贫富差距升级,我们希望借此展示中心,推动“正能量建筑“行业的发展带来增长点的同时,实现绿色城镇化的目标。

  中国首座被动式集成示范建筑展示中心将于2013年9月21日第二届中国国际门窗节期间正式开放!届时,一栋超级节能的智能化房屋将呈现在您的面前,欢迎参观体验。

关键词:房屋  地源热泵  首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