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陶瓷板分会成立

提要:9月2日,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陶瓷板分会成立大会在江苏省宜兴市竹海国际会议中心召开。除此以外,在当天的会议上还制定并通过了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陶瓷板分会管理条例、行业自律联盟条约、分会会费缴纳办法。

来源:《陶城报》

  9月2日,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陶瓷板分会成立大会在江苏省宜兴市竹海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在当天的会议上,选举产生了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陶瓷板分会的领导班子。

  据悉,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常务会长、秘书长缪斌当选为陶瓷板分会理事长,闫开放当选为名誉理事长,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秘书长尹虹当选为高级顾问;国家建筑卫生陶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常务副主任苑克兴、佛山市金海达瓷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金红英、新嘉里董事长王维成当选为执行理事长;瑞高(浙江)建筑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千里等11人当选为副理事长;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建筑琉璃制品分会秘书长徐波当选为秘书长,国家建筑卫生陶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业务部部长刘继武当选为执行秘书长,高级工程师刘小云当选为副秘书长。

  除此以外,在当天的会议上还制定并通过了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陶瓷板分会管理条例、行业自律联盟条约、分会会费缴纳办法。

  陶瓷薄板、干挂陶板、陶瓷保温材料作为一系列新型环保材料,在建筑隔热、保温、防火等方面有着良好的效果,不过其市场开拓却没有得到突破性进展。在当天的会议上,由尹虹主持的高峰对话环节中,陶瓷板的市场开拓和空间运用等问题引人关注。嘉宾们就陶瓷板通过空间运用的变化,通过加强内墙、地面等应用的推广,来推动陶瓷板在市场的开拓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据悉,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陶瓷板分会的成立旨在为全国陶瓷板生产企业服务,在专业领域内发挥服务、沟通、协调等作用,推动陶瓷板行业的科技进步,形成本专业领域的良性和健康发展。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