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外客商汇聚第十届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

提要:已经连续举办十届的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已成为亚洲排名第一、世界排名第二的门窗幕墙专业博览会,成为中国乃至亚洲门窗幕墙行业的风向标和晴雨表,是中国门窗幕墙行业企业拓展渠道、交流技术、贸易采购的重要采购平台。

  第十届中国门窗幕墙博览会期间,中国国际门窗城客流量激增,大量参加北京博览会的客商纷至沓来。大连实德、顺德金工、湖北回天集团等国内知名企业和来自意大利意美吉公司、瑞典AB RUNdyike 木业公司、印度PLANABLE 地产公司、罗马尼亚AZI 木业公司、西班牙因达素门窗公司等共30 多家企业负责人表达了入驻意向。广大客商参观考察了门窗城国际馆、国内馆、设备馆和节能门窗工业园,为门窗城的规模、全面的配套服务所震撼,纷纷表示以后会经常到门窗城选购产品。

  已经连续举办十届的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已成为亚洲排名第一、世界排名第二的门窗幕墙专业博览会,成为中国乃至亚洲门窗幕墙行业的风向标和晴雨表,是中国门窗幕墙行业企业拓展渠道、交流技术、贸易采购的重要采购平台。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