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门窗城被确定为“中国房地产门窗采购基地”

提要:2012 年11 月22 日,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北京中房研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房地产战略合作大会在北京京西宾馆大礼堂隆重举行,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在会上发表讲话,中国国际门窗城总裁倪海琼就房地产产业链上下游的对接与各嘉宾沟通进行深入的高峰对话。

  经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专家组实地考察、论证,大会将中国国际门窗城确定为“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门窗采购基地”并授牌,期望门窗城能在房地产产业链中起到更重要的作用。

  战略合作大会现场名企云集,世茂、恒 大、远洋等60 余家家知名房企工程采购高管,以及中国国际门窗城、东方雨虹、中宇集团、金牌厨柜、联塑集团、亚士漆、北京特普丽装饰装帧材料有限公司、厦门狄耐克等120 多家部品企业参会。

  本次大会旨在启动全国房地产采购平台,更好地服务房地产业科学发展,适应行业升级转型、转变发展方式的需要,减少采购环节,降低采购成本,畅通采购渠道,促进房地产业与上下游产业的合作共赢。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是一个以互联网为载体进行信息与资源整合的平台,平台使供需双方对接变得透明、公正、高效、阳光,是电子商务时代在工程采购领域的创新模式。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