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楼盘销售总监兼职婚托骗百万

  仪表堂堂的房产公司总监王某与7名女子轮番相亲后,联手婚介公司骗取7人上百万元。在法庭上,王某却说自己是在婚介所寻找真爱,顺手为婚介当当婚托儿。今天上午,王某因涉嫌诈骗罪在东城法院受审。

  房产公司总监 兼职婚托骗钱

  北京(楼盘)人王某是某房产公司销售总监,月收入18000元。

  据检方指控,王某从2011年11月到2012年6月之间,分别和魏某等人合作,由其冒充征婚者,虚构身份、职业、家庭条件等信息,以收取建档费、单约费等为名,骗取6名征婚女会员钱财。被骗的女会员中,最多的被骗53万元,6人共被骗126.8万余元。

  检方认为,应当以合同诈骗罪追究王某、魏某、张某的刑事责任。

  受审否认诈骗 二次开庭检方追加指控

  上午9时30分,庭审开始,这已经是王某第二次站在法庭上。

  检方今天向法庭递交了一份对王某追加指控的证据,除第一次庭审时检方指控的6名被害女子外,检方在此后又发现一名王某作为婚托儿骗取的受害女性。

  王某称,当婚托儿并非想以此为职业,而是希望遇到条件好的女性,能够得到一些温情,如果碰到条件满意的,则会继续发展。此前开庭,王某一直对指控不予认可,他说他与几名被害人见面也是为了看看今后是否有发展的可能,但并没有碰到特别满意的对象。

  王某的辩护人也一直对王某进行无罪辩护。

  据了解,婚介红娘们往往会将婚托儿条件无限夸大,比如从事房地产业的王某,婚介中心便把他包装成资产过亿的房地产中心老总,此举就是为了拖住征婚者,让她们一见再见,从而赚取费用。像王某这样的婚托儿,可同时交往两三名女会员。截至记者发稿,庭审仍在继续。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